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在启慧楼117会议室召开,主要审议了《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副校长王忠勇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地校企合作处、财务处、图书馆、综合档案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评建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评建工作组汇报了《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的制定思路和内容框架,重点说明了评建工作机构职责、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内容和六个工作阶段任务。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工作安排涉及到的任务分工、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忠勇充分肯定了开展评建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今年是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的决战决胜年,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部门要巩固好前期成效、解决好当前问题,高质量完成2023年重点评建工作任务,为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他要求,一是统筹考虑,做好谋划。各部门不仅要认识到取得的成绩,对迎接评估坚定信心,又要直面问题,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即时整改,加倍努力,按照合格评估指标内涵要求,做好科学谋划,促进部门工作规范和可持续发展;二是强化过程,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工作任务,履行好部门职责,不推诿不扯皮,攻坚克难,以评估压力倒逼工作推进,展现、提高部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确保评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学校上下要建立有效的常态化评建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评建工作例会,发布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及时反馈、通报工作进展,有序有力地推进评建工作。三是提炼总结,持续改进。各部门在积极推进评建工作的同时,要对每项工作进行回顾检查、归纳评价,定期进行工作总结,发现、分析问题,挖掘、提炼工作成果和特色,持续改进,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提供明确的思路和整改措施。(胡伟娟/文  刘长欣、王伟/审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行政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版权所有©2022

最佳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