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学信息反馈,积极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提高和规范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学校于10月25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知行楼338会议室、象湖校区行知楼308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教学信息员的领导、学院信息部长、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专项工作培训,并对上年度的优秀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收集教学信息的关键力量,认真做好教学信息的搜集和反馈,积极为班级和学校教学管理建言献策,认真、准确、及时地反馈教学信息。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打造全员参与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利于持续完善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有利于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行政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版权所有©2022

最佳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