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经贸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郑州经贸学院课程中心、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艳琦,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惠杰,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高琳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龙子湖校区125会议室进行,教务处处长孙文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孙文杰主持。

会上,孙文杰代表学校对李艳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教学工作体系等,并结合PPT,以“基于OBE理念的课程评价活动实践”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课程评价活动的实施情况、亮点及成效、反思与改进等。王伟围绕健全制度标准、加强保障力度、强化常态监控、构建“三全监控、五位一体”质量监控体系等,详细介绍了我校“七位一体”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会后,双方围绕课程评价、教学质量保障、迎评促建等深入交流探讨。(教务处 岳伟丽/文  孙文杰  王伟/审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行政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版权所有©2022

最佳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