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河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校级决赛暨省级比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河网讯 1月11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校级决赛暨省级比赛选拔赛举行。

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警察学院的校外专家及校内专家受邀参加评审指导,各学院推荐的28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按照“新文科组”“新工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分组进行,参赛教师们通过说课、模拟授课等形式充分展示各自的教学创新成果。赛后,评审专家组围绕教学方案设计、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环境创设、教学评价改革等逐一点评指导。

结合比赛情况,副校长王忠勇从“积极开展研究型教学”“不断强化实践性教学”“推动深化信息化教学”三个方面进行了要求。

王忠勇表示,教学创新大赛是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赛事。下一步,该校将对推荐的省赛选手开展针对性指导,全力做好省赛备赛工作,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完善教学比赛长效机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推教师快速成长,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媒体链接:https://5g.dahe.cn/edu/20240122170329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行政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版权所有©2022

最佳分辨率: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