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能力,全面了解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12月1日下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行政楼2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暨教师座谈会。副校长王忠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实验管理服务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围绕教学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结合各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意见,依次发言,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围绕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科研项目申报、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经费保障、图书资源、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教师们关注的问题积极回应,及时进行信息反馈处理,明晰改善措施和时间节点。

王忠勇对广大教师、职能部门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过程中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持续巩固评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研讨会为契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推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调研,及时、妥善解决,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行稳致远。会议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开展,促进了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之间的良性互动,为大家凝心聚力,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教师满意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王艳丽/文  王伟/审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22号行政楼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版权所有©2022

最佳分辨率:1920*1080